南宁市创城副总指挥长、创城办主任冯学军带队到广西艺术学院进行创城实地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18日14:40  
 

9月4日下午,南宁市创城指挥部第一常务副总指挥长、创城办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学军带队到我校南湖校区开展实测点创城迎检的检查。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学校公益广告宣传、文化环境建设和家属区生活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冯主任对我校创城工作整体表示满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学校商铺的管理,规范商品的摆放位置;二是要及时清理小广告和杂物,保持宿舍楼道卫生整洁;三是要定期巡查消防设施,确保灭火设备完好。蔡昌卓书记代表学校表示将立即逐一落实检查组的要求,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落实。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举一反三,抓好创城最后冲刺的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家检查组的检查。

2bfeb763c4eb479b8ed815d23ffd52a1.Png

检查校园环境

0aa69abf5df0456c997d3e1b5c0f0839.Png

检查家属区环境

9e4ebeff616646749a277b1ac8a0a8d7.Png

对学校商铺提出指导意见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