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洁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7日17:14  
 

6月4日下午,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洁到我校就开展文艺创作交流、文艺服务基层等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对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文联一直以来给予广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蔡昌卓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及文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自治区文联进一步给予学校支持,特别是在广西重大艺术创作展演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吕洁主席对蔡昌卓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广艺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综合类艺术院校,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许多艺术大师,以及一大批高素质的艺术专门人才,创作了很多艺术精品。学校现拥有众多全国知名的艺术家和良好的艺术资源,自治区文联希望与广艺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广西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作为文艺工作者应深入扶贫一线,扎根生活,扎根人民,以优秀作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双方达成初步意向,计划6月下旬赴河池环江县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刚刚实现整族脱贫的毛南族父老乡亲送上文化艺术大餐。

广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牙韩彰,广西文联秘书长、广西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林超俊,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等参加调研和交流。

99e130bc3ab749fda8e39f28179d9e2e.Png

座谈现场

0e5a8c1567c5480489d79b98bf46a6ab.Png

吕洁主席讲话

c168bee26e0c404b82e2223c6c22d34b.Png

蔡昌卓书记讲话

55250163dcf24645b775ec486ab425ee.Png

参观独秀书房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