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领导到相思湖校区巡查

2021年02月25日16:48  
 

学校领导查看东南角征地情况

1月26日下午,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伏虎到相思湖校区开展工作巡查,重点巡查了相思湖校区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东南角征地项目。学校党政办、后勤基建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查中,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相思湖校区东南角征地项目开展情况,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的地板铺设、教室隔间、楼栋安排布局等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对大楼的进一步施工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密切沟通协调,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安全和质量;要全力以赴,利用好寒假的时间点,抢抓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巡查结束后,学校领导还在设计楼2211会议室听取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关于大楼教室命名等相关方案。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