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9月18日14:30  
 

9月4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就业办、武装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影视与传媒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国家、自治区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围绕新学期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外籍师生返校、健康监测等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结合我校具体实际进行研究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a1edf9ca16d34fd08fd651745daddc20.Jpeg

伏虎副校长召开并主持会议

13c6710e491844a081e8a440dcc28543.Jpe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