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直播活动

2020年09月16日15: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干部认真倾听党课直播。吴志成摄
党员干部认真倾听党课直播。吴志成摄

9月15日上午,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学校部分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网站上线仪式及南宁市分会场现场党课直播,此次党课邀请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红洋,讲述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以事说理,以情感人,使党课呈现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生活的热度和感情的温度。

“这个美丽的姑娘,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专业技能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赵红洋说。这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历时45分钟,该校党员干部聚精会神,用心聆听赵院长激情澎湃、饱含深情、感人肺腑讲解梁小霞同志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梁小霞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信念坚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她逆行出征、不惧危险的宗旨意识,学习她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担当精神,学习她医者仁心、厚德笃行的职业风范,学习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的教育教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吴志成)

认真做笔记。吴志成摄
认真做笔记。吴志成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