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2020年09月15日09:26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我市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9月7日下午,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百色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原副科长、派驻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的电影《秀美人生》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映。我市组织市四家班子领导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影。

9月7日,玉林市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记者 陈伟平 摄)

9月6日起,电影《秀美人生》在全国公映。电影《秀美人生》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和组织拍摄的一部主旋律电影,得到了中宣部和国家电影局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被列为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的全国重点影片之一。影片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通过大银幕,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壮丽画卷徐徐展开,百坭村群众在黄文秀同志带领下脱贫攻坚的励志故事娓娓道来。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变,现行扶贫标准不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间节点不变,一鼓作气发起最后总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确保玉林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黄海昆、杨红、梁伟江、丘德奎、杨远波、吕剑枫、高虹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各部委办局、市精准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各专责小组成员单位等党员干部集中观影。(记者 关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