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龙潭产业园区派出所揭牌成立

2020年09月10日22: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黄海南摄

人民网博白9月10日电 9月10日上午,广西博白县龙潭产业园区派出所正式揭牌成立。博白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国梁,龙潭产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锋,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博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正高,龙潭产业园区管委副主任、龙潭镇党委书记王力出席揭牌仪式。博白县公安局有关领导、龙潭镇领导班子、龙潭派出所、龙潭交警中队全体干警、龙潭执法中队全体队员和茅坡、白树、长岭全体村两委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龙潭镇大力服务玉林龙潭产业园区开发建设,随着柳钢中金公司、正威新材料产业城等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产城融合发展,加速了玉林龙潭产业园区规划范围内的人口聚集。

园区范围内约有企业职工、施工工人以及当地村民4.8万人,园区辖区范围内社会综合治理压力倍增。龙潭产业园区派出所的成立,标志着龙潭产业园区推进法治建设进入新阶段,同时也标志着服务园区群众及园区企业的渠道与窗口再次增加,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治安环境和营商环境,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黄海南、覃天保、王仁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