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09日10:58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8月21日,高峰林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

今年1-8月,林场实现经营总收入10.1亿元(其中国旭集团经营总收入6.5亿元);营业利润4,404.47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19.10%;人造板产量50.99万立方米;造林7.7万亩,占林场年度计划的93.45%;抚育32.67万亩次(含伐前抚育等),占年度计划的60.89%;追肥作业面积18.75万亩次,占年度计划的75.64%;销售木材40.83万立方米,占年度计划的103%。

1.刘涛场长讲话.jpg

刘涛场长讲话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在会上讲述了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和红军长征的故事,他号召林场干部职工要团结奋进,敢于亮剑,勇往直前。要有担当,有作为,敢于卧薪尝胆,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维护林场荣誉,让高峰成为行业标杆,共同创造高峰美好明天。刘涛强调,场属各单位要加快林业科研基地建设,抓好营造林提质增效工作,以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管护好国有林地,全力以赴完成好油茶双千计划。

2.陆湘云书记讲话.jpg

陆湘云书记讲话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要求,林场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促进林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一是用心做好环境大整治工作,小区环境和办公区要保持干净整洁,按规定标准进行垃圾分类,从根源上治理职工住宅小区脏乱差情况。二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注重礼貌礼节,戴工作牌,经营幸福家庭,学习掌握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应知应会知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三是疫情期间食堂用餐,要避免人员聚集,按秩序排队,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要杜绝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

3.禤俊卿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讲话.jpg

禤俊卿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讲话

4.莫凡常务副场长讲话.jpg

莫凡常务副场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5.陆艳武副书记、纪委书记讲话.jpg

陆艳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讲话

6.何春副场长讲话.jpg

何春副场长讲话

7.蒙好生副场长讲话.jpg

蒙好生副场长讲话

8.周以林副场长讲话.jpg

周以林副场长讲话

9.卢中强副场长讲话.jpg

卢中强副场长讲话

会上,场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具体业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银岭分场、延河分场、容县造林部、大塘分场作先进典型发言。

参加人员.jpg

参会人员

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主持会议。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副场长何春、周以林、卢中强、林场正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场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经济运行会会议现场.jpg

工作推进会现场

当天,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宣传片。(李日凤)

观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宣传片.jpg

观看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宣传片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