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警方破案追赃 挽回群众损失8500元

2020年09月04日19: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百色9月4日电 近日,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入室盗窃案2起。

今年8月初,田阳区玉凤镇那么街先后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两名受害人共被盗现金一万多元,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案件发生后,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立即指示玉凤派出所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争取尽早破案追赃,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及时消除社会影响。办案民警经过认真梳理案件线索,仔细走访调查,最终锁定该两起盗窃案为两名男子所为。8月14日,在那么街先后将该两名盗窃嫌疑人莫某、黄某抓获归案,追回被盗现金8500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莫某、黄某如实供述了其合谋在玉凤镇那么街入室盗窃现金的犯罪事实。9月2日,玉凤派出所将追回的8500元赃款分别退还给受害人,领回失而复得的被盗现金,两名受害人连声向民警致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处理,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韦超才、陈瑞)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