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彩联合餐饮品牌共同倡导健康公筷新风尚

2020年09月01日17: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广西体彩供图

8月28日下午,广西体彩联合爱心餐饮商家在南宁某购物中心开展一场以“健康,从公筷开始”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广西体彩向南宁陆小凤四川料理店赠送体彩定制版公筷,同时,在餐饮店外将公筷主题宣传展板及定制版公筷摆放在店外显眼位置。号召公众在外出就餐时,使用公筷,关注公共卫生,彰显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

一家料理店的经理介绍,疫情过后越来越多的人重视食品安全。广西餐饮行业也一直在提倡使用公筷,养成健康的用餐习惯。这次活动,不仅会让就餐的客人使用体彩定制公筷,而且还会以奖品的形式发放给客人,把这份健康的关爱传递更多人。

使用公筷公勺,支持文明用餐,守护餐桌健康,广西体彩积极倡导公众使用公筷,通过开展公益活动,助推“舌尖新风尚”。(广西体彩)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