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西品牌发展峰会在南宁举行

2021广西品牌价值榜在南宁发布

2021年05月12日17: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品牌发展圆桌论坛。陆静摄

人民网南宁5月12日电  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庆典暨第二届广西品牌发展峰会在南宁举行,同时发布2021广西品牌价值榜。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品牌专家、广西各行业龙头企业、广西多个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共襄广西品牌发展盛典。

本次峰会发布了《2020广西商标品牌发展报告》、专家分享了“品牌全网保护解决方案”“区域品牌价值标杆建设”等有关品牌发展建设的“干货”。在广西品牌发展圆桌论坛环节,多位品牌专家还与优秀企业代表论道广西品牌未来,为广西品牌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广西品牌价值榜在南宁发布。陆静摄

峰会还重点发布了2021广西品牌价值榜,玉柴机器集团、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三金药业、北部湾银行、南方黑芝麻集团、皇氏集团、广西田园生化等上百家广西著名企业榜上有名。

广西品牌协会会长李的准表示,本次峰会旨在宣传“中国品牌日”,展示广西品牌的发展成就,树立优秀品牌企业典型,进一步提升广西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陆静)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