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县:科普大集 法治志愿服务掀热潮

2020年08月31日21: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金秀县司法局供图
活动现场。金秀县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金秀8月31日电 8月28日,2020年全国全区科技活动周金秀县科普大集活动在金秀县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共有20多个县直单位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金秀县司法局组织10多名法治宣传志愿者,围绕绿色办公、绿色低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理念,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公证、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扫黑除恶、勤俭节约等相关宣传手册及环保宣传袋、扇子,并设立法治宣传咨询台,就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及时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受到群众热捧。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宣传品共计2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彭远贺、梁金燕)

(责编:彭远贺、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