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2单位及29名个人获国家三部委表彰

2020年08月28日16:47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联合发文,表彰了一批在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任务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广西地矿局2单位及29名个人榜上有名。

自2018年起,生态环境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和卫生健康委共同组织开展了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广西地矿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主动参与全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选派了一批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加入该项目。此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是:自治区地矿局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办公室、广西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是:陆喜、莫有广、韦甫霖、钟龙、冯紫德、阳宏长、周其帅、嵇仁青、龙潜、侯伟、曾维宁、梁文龙、马明亮、蒋小明、赖传勇、秦孝旭、付昱、李杰、吴哲、覃建勋、冯华金、黄志刚、莫斌吉、陈剑平、叶秋、阳国运、刘辉庭、吴天生、朱军。

据悉,广西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项目任务繁重,样品数量居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之首,广西地矿局在广西农用地污染状况详查工作中承担了样品采集和部分样品分析测试等工作,按国家、自治区农用地详查各环节时间要求,优质、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为广西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作出了突出贡献。(常莎莎)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