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广西地矿局南宁片党建:促业务融合 做15字文章

2021年07月20日16:33 |
小字号

2021年7月15日,自治区地矿局2021年第二次南宁片区党建工作联络组会议召开,本次11个驻邕单位参加的会议形成了“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做好‘强领导、互推进、争先锋、全覆盖、促发展’”15字文章的共识。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从潜心学习四本指定书籍、细心做好谈心谈话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强调,各单位必须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列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

会议还对全局党支部达标验收的初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各党支部提出了要求,号召各党支部根据局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完善材料以迎接区直工委抽查复核,对于复核未达标的党支部,各单位要加强指导,确保未达标党支部10月份全部达标。

为更好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动态,11个单位就发展党员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达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升、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效果,为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要求把大力吸收新鲜血液,为党培养后续力量,永葆党的青春活力。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专题培训落实见效、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力度、完成办实事清单任务、加强指导督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张白雪)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