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活动

2020年08月28日10: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8月28日电 连日来,东兰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兰花基地、荔晶矿粉厂、顺达黑山猪养殖场、立腾公司肉鸡养殖场、贵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基地等地参观,切身感受该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亮点。

在调研中,离退休干部全面了解该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尤其是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近年来,东兰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旺县、科教兴县、产业富县”的发展战略,动员全县力量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东兰发展新篇章,目前整县脱贫摘帽已经顺利实现,绿色生态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教育事业连年谱写新篇,红色旅游稳步推进,特色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红色东兰,绿色崛起”呈现出良好势头、喜人局面。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邓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东兰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干部们一致表示,近几年来,该县在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作为老同志,将一如既往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老区各项事业,为东兰经济和社会发展继续增添正能量。(韦盛选、罗美艳)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