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到大浦高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2020年08月27日09:38  来源:新发展集团
 
原标题:高新到大浦高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高新听取当前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指导交流现场

8月20日,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新到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高新深入大浦高速七分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整改教育、工程主体建设、预制梁制作、生产节点目标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七分部项目经理关于当前工程推进难点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的汇报。

高新强调,大浦高速建成通车是政治任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参建各方要坚定不移地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对于加强项目安全生产和确保完成年底通车目标,高新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完成;二是加强与后方公司沟通协调,加大优质机械设备投入,选派优秀人才到施工前线,保障人、机、料资源配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最终实现通车目标。

北投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叶芳,新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陆原恩、大浦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