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毅斌率专责小组到新地镇、大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27日09:03  
 

为做好迎接自治区脱贫攻坚大督查各项工作,进一步聚焦弱项短板,狠抓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8月22、23日,梧州市龙圩区区长廖毅斌率专责小组到新地镇、大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召开各镇与龙圩区直部门脱贫攻坚对接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念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区直有关部门按照大督查的重点内容,针对脱贫攻坚交叉核验指出的问题,与各镇逐一沟通对接,进一步明确了有关指标落实的关键措施,解决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廖毅斌要求,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以我为主”开展各项工作,把握好自身的优势和确定性,增强战略信心,用足自身优势,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紧盯风险点,增强风险意识,扎实摸排,掌握情况,及时上报;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合力,以考核核验标准为工作准则,重点对照清单进行全面梳理查找存在问题,逐项落实。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全面进入攻坚状态,形成合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资源,以更明确的责任、更精准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抓执行抓落实。

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扶贫办、区残联,新地镇、大坡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