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强赴桂林看望广西体操二队运动员、教练员

2020年08月27日08:20  
 

领导们看望运动员、教练员

谢强(后排左四)、广西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樊力平(后排左三)与广西体操二队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谢强与体操教练马建福亲切交谈

8月20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谢强前往桂林,代表局党组看望和慰问广西体操二队的运动员、教练员。

在体操训练馆,谢强与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伤病情况以及年龄结构情况。他分别对备战2021年全运会和2023年青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体操二队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完成全运会目标任务。对于备战青运会,要突出重点,精心选材,抓好基础训练。谢强同志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体操二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编制、经费等实际问题,理顺各方面的工作,让教练员和运动员更好地备战全运会和青运会。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