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正式开启

2020年08月26日16: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吴旺锋摄
启动仪式现场。吴旺锋摄

人民网南宁8月26日电(王勇)8月26日,2020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启动仪式在南宁市举行。本次大赛由南宁市商务局、中共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以“发掘商业模式 培育创新人才”为主题,旨在大力挖掘出有潜质、可培育的商业模式创新人才,营造良好的商业模式创新氛围,支持优秀团队项目在邕发展,推动南宁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确保强首府战略取得实效。

商业模式创新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助推产业升级的重要驱动,为加快培育与互联网时代相适应的商业模式,大力推进商业模式创新,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在南宁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南宁市商务局下一步将不断优化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整合创新资源、发掘创新潜能、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推进促进商业模式创新政策措施落实,支持优秀团队项目在南宁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设置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7名。其中冠军奖金3万元,亚军奖金2万元,季军奖金1万元,优胜奖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目前2020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报名、书面海选、晋级赛和总决赛等各项赛程将陆续展开,通过本次大赛,将进一步提升南宁商业创新的信心,促进创新人才和各大商业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推动南宁市的经济发展。(完)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