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深化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黄海昆白松涛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深入交流

2020年08月20日09:19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共商深化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8月17日,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会见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记者陈伟平摄

玉林市市长白松涛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座谈。记者陈东摄

8月17日,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会见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一行,市长白松涛与陈卓林一行座谈,共商深化合作事宜。

黄海昆欢迎陈卓林一行的到来,感谢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环保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海昆指出,当前,玉林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东融”“南向”开放发展,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西部陆海新通道,服务推动“两湾”协同联动发展,继续推进“建高铁、修机场、造码头”三件大事,时速350公里的南宁至玉林高铁加快建设,南深高铁玉林至省界段将于今年内开工建设,玉林福绵机场即将通航,铁山港东岸2个10万吨级码头泊位加快建设,构建广西“东融”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推进“三企入桂”,培育机械制造、新材料、服装皮革、大健康四大千亿产业,打造“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玉林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发展优势更加凸显。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是广西产业招商的一种模式、一个标杆、一面旗帜,我们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更精准、更到位、更优质的服务,切实解决园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园区不断发展壮大,打造成为广西样板园区。欢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宽在玉林的投资领域,全方位进入玉林,多点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白松涛与陈卓林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并表示,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雅居乐集团在玉林发展,加快推进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建设,在现有基础上,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园区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在玉林做大做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卓林说,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玉林的合作有基础、有条件,将进一步强化与玉林多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加强交流对接,共同解决问题,助推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北流市委书记赵志刚,副市长邹宇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何东真,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雅居乐环保集团董事长黄奉潮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关伟 韦藿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