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城南新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

2020年08月19日15:07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更好地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促进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7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城城南新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副县长伍发进,县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桂林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兴安县县城城南新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专家组成员从规划的专业角度对规划“把脉问诊”,原则通过上述规划。会议要求编制单位对专家、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意见进行梳理和提炼,尽快完善修改方案,按程序报批实施。

  据了解,依法审批后的《兴安县县城城南新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将有效指导城南二期的开发建设,通过优化用地结构,完善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将城南新区打造成集体育休闲、商业娱乐、文化旅游和配套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山水宜居文化新区,塑造兴安城市新区新形象。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