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金融运行形势分析联席会

2020年08月19日15:06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下午,兴安县在中国农业银行兴安县支行8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金融运行形势分析联席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社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希望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继续加大对我县的支持;要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当前我县县域经济金融发展趋势,加强金融风险防控,不断加强金融监管,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措施,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和保险业运行情况,解读了2020年重大货币信贷政策,提示金融运行风险和监管要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信贷服务工作情况、稳企业保就业(包括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推动“稳企贷”措施打算、需要政府和监管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情况和意见。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