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集团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2021年06月24日16:13  
 

6月4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传达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1—5月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上半年完成“双过半”任务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北投集团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打好“六场战役”。1—5月,北投集团主要指标增长较快,经营态势良好。与上年同期相比,企业收入、利润均实现一倍左右的高速增长,创历史同期新高,为实现“双过半”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目前距离上半年结束不到一个月,攻坚二季度、冲刺“半年红”,乃至确保“全年红”的工作任务仍十分艰巨,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在推动项目投资稳定增长上持续发力,在加强资金管理提高保障上持续发力,在深化企业改革取得实效上持续发力,在加强管理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