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在华江调研龙潭寨项目时强调:全盘谋划,精雕细琢,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19日15:0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洪斌在华江瑶族乡调研龙潭寨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全盘谋划,精雕细琢,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龙潭寨打造成为红色名寨。

  黄洪斌从龙潭寨村口一边走一边认真看、仔细听、深入问,全面了解工程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发展思路以及每个建设点建设内容、进展情况等,并现场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黄洪斌对龙潭寨项目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龙潭寨基础条件较好,前期工作推进有力,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给龙潭寨项目建设推进增强了极大的信心和决心。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黄洪斌要求,要立即召集全体村民开会,让村民一起参与到寨子建设中来,解决当前项目推进当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全盘统筹规划,对村民的房屋进行认真策划、统一施工,倡导生态理念,彰显地域特色,融入现代风格,做成精品乡村民宿。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瞄准既定目标任务,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列出各项工程、各个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把时间精算到周、精算到天,科学安排施工,拉开更多作业面,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龙潭寨项目在国庆节前竣工开寨。

  黄洪斌强调,项目单位和华江瑶族乡党委、政府要充分利用龙潭寨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和旅游优势,认真规划设计,突出特色,强化措施,完善细节,加快施工,把龙潭寨项目建成红色名寨,通过打造红色徒步线路、红军餐等,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带动周边群众就业致富,推动华江经济和旅游业快速发展。

  期间,黄洪斌还到老山界龙潭江景区调研,要求景区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好景区各项配套设施,做好汛期突发状况安全防范保障的各项工作,确保景区可以按照既定时间顺利开业。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