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集团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7日11:13  
 

4月20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在北投数字科技园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总结北投集团信息化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北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北投集团总工程师覃炳贤主持会议。

高新指出,北投集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发展推进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平台搭建、信创工程承接、数字产业化等领域形成了多种优势。他强调,2021年是北投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重点突破之年,要正确看待当前信息化工作的不足和短板,以“数字北投”为抓手切实推动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将北投集团打造成为自治区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典范,加快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建成国内一流企业的目标。

北投集团直属企业路桥集团、设计集团、交科集团和信创集团在会上作专题发言,分别就本单位信息化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围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北投集团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首席专家、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北投集团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