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残联开展“村村研判、户户过关”脱贫监测大排查工作布置会

2020年08月18日11:42  来源:百色市右江区残联
 
原标题:百色市右江区残联开展“村村研判、户户过关”脱贫监测大排查工作布置会

图为布置会图片

图为布置会图片

  8月3日下午16:00时,百色市右江区残联在616残联会议室开展“村村研判、户户过关”脱贫监测大排查工作布置会。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绝大多数贫困人口已经脱贫,现在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阶段。

  本会全体帮扶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残联理事长王宗进传达了右江区脱贫攻坚“村村研判、户户过关”脱贫监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帮扶干部按右江区大排查内容要求进行分析研判,入户排查监测基本情况、“八有一超”、“两不愁三保障”、获得帮扶情况等内容,确保应保尽保、应纳尽纳,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务必要鼓足干劲,做好大排查工作,聚焦核心指标和工作目标,狠抓政策、责任、工作落实,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