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域专家现场指导 创域工作坚持不懈

2020年08月18日10:34  
 

为促进灌阳县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8月11日,广西旅游资源规划开发与服务质量评定专家委员会主任余小军一行到灌阳县调研指导创域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观音阁春润生态旅游区、洞井太子山生态旅游区、黄关神农稻博园、新街唐景崧故居等景点实地查看,并对灌阳县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洞井瑶族乡太子山生态旅游区调研

在黄关神农稻博园调研

在新街唐景崧故居景点,观看桂剧演员排练

余小军充分肯定了灌阳县为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他表示,灌阳县旅游资源丰富,景色优美,县委、县政府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旅游特色明显,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各创域项目点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开展,创域氛围浓厚,对灌阳创域工作很有信心,并鼓励灌阳的领导干部再接再厉,确保创域成功。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春虹,文广体旅局、观音阁乡、洞井乡、黄关镇、新街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刘籽艺)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