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参展 “广西人游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圆满收官

2020年07月23日10:21  
 

  7月17日至7月19日,2020“广西人游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灌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陈春虹带领灌阳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千家洞文旅度假区、广西灌阳都庞红旅行社有限公司、广西灌阳桂星红色教育培训中心、灌阳油茶私房菜馆(南宁店)等相关企业积极布展、参展。自治区副主席李彬、文旅厅副厅长林新河、桂林市文化广电局领导莅临指导。

  灌阳县以“梨园赏桂剧,瑶乡红灌阳”为主题,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展现了“红、古、绿”三篇文章的构想与愿景,展示了我县独特的旅游产品及各色文化。我县展位位于B2-4展区,展出内容分划为桂剧文化、红色文化展演;灌阳油茶做法现场展示、品尝;特色水果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灌阳雪梨、黑李、奈李;各旅游企业景点宣传,代金券赠送等。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大市民和参展商对灌阳旅游景点和旅游商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产生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到灌阳旅游观光。参展3天中,共发出各类宣传册570余份,面值20元代金券及千家洞文旅度假区体验券1100余份,现场推介灌阳雪梨、黑李、红薯粉等旅游产品12种,旅行社签约意向客户16人。(吴海龙)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