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听海一品”杯休渔期足球赛开赛

2020年08月18日09:35  来源:海城区人民政府网
 
原标题:海城区“听海一品”杯休渔期足球赛正式开赛

  8月6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协办,广西足球协会、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全民健身,健康中国”2020年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广西赛区暨广西足球争霸赛北海市海城区“听海一品”杯休渔期足球赛于北海市第十中学足球场盛大开幕。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梁吉棉,海城区副区长曾碧春,广西足协副主席、北海足协主席李胜远等领导出席。

  北海市海城区政府副区长曾碧春在本次开幕式发表致辞,她表示,落实全面健身国家战略,提高身体素质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为深入实施《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扎实推进海城体育赛事兴旺工程,休渔期足球赛每年如期举办,致力打造足球精品赛事品牌。

  本次赛事丰富了海城区广大渔民休渔期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了科学健身意识,进一步提高渔民群众性体育活动水平,切实推动《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深入实施,扎实推进海城体育赛事兴旺工程,继续扩大“广西足球城”的影响力,形成运动与赛事相结合、乐趣与健康相融合的全民健康之路,通过此次休渔期足球赛,海城区将进一步推动体育、旅游元素的逐步融合,努力构建地角本土特色旅游发展路线,逐步将地角打造为区内特色旅游地标。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