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暖民心 防城港扶贫协会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2020年08月13日10: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8月6日上午,防城港仟仁行扶贫协会和白沙万街道文化站联合为白沙万街道低保户举办了捐资助学献爱心扶贫活动,共为两个困难家庭的学子共送去4000元助学金。

低保户李金凤患有严重的尿毒症,基本无劳动收入,只能依靠低保维持生活,唯一的女儿黄小娴还在上学读书,母女俩挤住在小区杂物房内,生活拮据。人穷志不穷,女儿黄小娴成绩优秀,团结同学,今年高考并考上了艺术专业。

了解到情况后,防城港仟仁行扶贫协会会长、防城区藏臻阁红木馆总经理陆高,扶贫协会廖乃贤秘书长、白沙万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向黄小娴同学伸出援助之手。

接过陆高给女儿送来的助学金,李金凤感激地说:“女儿上学,终于有好心人帮助了。”扶贫协会和文化站干部随后又赶到白沙万的一处简陋民房,为低保户卢亚艳一对学习优秀的女儿送去了助学金。

今年以来,带着“仟仁同行善,万众共扶贫”的初心,防城港市仟仁行扶贫协会和白沙万街道文化站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工作,并同时联动开展扶贫济困。陆高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身边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济困光彩事业,传递正能量。“也许我们没有能力撑起一片天空,但我们可以为需要的人撑起一把雨伞!”(陆金珊、王仁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