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红色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

——来宾市第十一中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07日15: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陆佑摄
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陆佑摄

为坚定学生、老师们的爱国、爱党之信念,来宾市第十一中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看《红色传奇》,激发爱国热情

6月28日,该校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在本班教室通过多媒体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培养学生的红色基因,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回顾光辉历程,传承优良传统

7月2日,该校党支部在综合楼501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座谈会,期间,党员们观看了《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战“役”一线党旗红》、来宾市党史教育片《桂中风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党员同志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唱红色经典,诉初心如一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7月21日,“校园红歌”合唱决赛在该校功能报告厅举行。学生们通过歌声表达了他们对共产党、祖国的感激和敬仰心声,传颂着中华儿女的坚强不屈、以强国为己任的精神,诠释着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革命情谊和纯真的情感。青年教师代表也通过朗诵来传达他们的爱国热情。师生们的唱诵,传递着祖国新一代接班人的决心和热情。(来宾市第十一中学)

举行唱红歌比赛。黄荫满摄
举行唱红歌比赛。黄荫满摄
举行唱红歌比赛。陆佑摄
举行唱红歌比赛。陆佑摄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