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中区:运用法治思维 服务“六稳”“六保”工作

2020年08月05日08: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柳州市城中区司法局供图
会议现场。柳州市城中区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柳州8月5日电 近日,柳州市城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自治区依法治区、柳州市依法治市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委员会各个协调小组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2020年城中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依法治区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和艰巨,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法治队伍自身建设,加强依法行政水平,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的方式,推动法治建设重点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张琳、彭远贺)

(责编:彭远贺、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