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川赴甘肃省考察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进情况

2020年08月04日17:16  
 

座谈会现场

根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秦如培指示精神,7月1日至3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川率自治区北部湾办,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赴甘肃省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兰州综合保税区、兰州国际陆港等,并与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旅游厅、卫生健康委,以及甘肃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甘肃省陆海新通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工作座谈。

黄文川表示,甘肃省是较早与重庆市、广西合力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西部省份,与广西合作基础深厚。他强调,双方要共同加强陇桂班列开行,合力推进港口和航空合作建设,共同促进优势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携手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