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平桂区第二幼儿园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

2020年08月04日17: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召开“红色传奇”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梁艺兰摄
召开“红色传奇”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梁艺兰摄

5月28日,贺州市平桂区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如何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讨论结合幼儿园的实际工作开展符合幼儿的主题活动。党支部讨论结束后,向教职工传达幼儿园如何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并组织四十多名教职工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交流讨论观后感。通过观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激励了全体教职工爱国、爱党、爱园的热情,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

6月3日至6月5日,各班教师组织四百多名幼儿观看《红色传奇》动画片,并和幼儿讲述红色故事。通过《红色传奇》故事激发了幼儿的爱国情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

7月1日前后平桂二幼组织四百多名全园幼儿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七一”红歌演唱活动。通过演唱红歌活动让幼儿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激发了幼儿从小学习本领,树立将来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梁艺兰)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