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打通都安脱贫“最后一公里” 澄江镇政府送锦旗致谢

2020年08月01日14: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接受锦旗现场。刘阳摄

人民网都安8月1日电 7月3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贵南高铁都安制梁场收到了一面写着“扶贫济困圆梦小康 功德无量福泽万代”的锦旗。都安瑶族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若礼,政府委员、高铁征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蓝景生,代表澄江镇人民政府前来对都安制梁场表示感谢。

近几年来,为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都安制梁场以身作则,走在扶贫最前线。

从2017年项目精准扶贫6户贫困户,再到为因旱情影响而缺水的古山中学及山区贫困户送水,以及爱心路进高岭村……都安制梁场以改善贫困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建设为基础,不断增加扶贫工作的力度,使贫困地区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越是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都安制梁场在行动!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都安制梁场将进一步细化措施、攻坚克难、奋力跨过每道坎,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豪情壮志,扎实走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刘阳、王仁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