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联审联批部署会

2020年07月30日09:48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7月23日,平果市召开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联审联批部署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昌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黄志愿指出,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是一项提高土地产出效益的利国利民工程,项目的实施将助力平果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旱改水”项目的服务指导工作,及时跟进项目建设,掌握工程进度情况,协调解决“早改水”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抓好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联审联批工作领导机制的作用,成立工作组,深入项目一线调研,精准摸清全市可实施旱改水耕地范围。要对标先进,向榜样学习,抽调精干力量赴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外地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先进工作经验,用于指导推动平果“旱改水”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优化审批服务,多措并举切实加快我市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施工安全监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会上,韦昌涛汇报了当前全市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旱改水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发言。(记者:黄寿锦 黄永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