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聚合力 党建交流促发展

2020年07月30日10:04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红心向党聚合力 党建交流促发展

参观高峰林场走廊文化。韦庆琳摄

7月10日下午,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和自治区应急管理厅9个党支部共22人到高峰林场与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聚合力 党建交流促发展”党建交流主题活动。

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黄小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王奕辉,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场长、党委副书记刘涛,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党委委员、常务副场长莫凡,党委委员、副场长蒙好生参加活动。

双方就党建、文明单位创建、纪检监察、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热点和难点,共话体会,交流互动。一行人参观了高峰林场文化长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荣誉室、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榜样室、团员活动室、党性教育基地等党建阵地设施,观看了“壮美广西”教育片。

王奕辉同志(右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韦庆琳摄

在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王奕辉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奕辉代表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向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赠送了党性教育和纪检监察业务书籍。

活动中,黄小奇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高峰林场是广西林业系统的一面旗帜,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山清水秀,高峰森林公园、林下经济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希望高峰林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辐射作用,推动党建不断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陆湘云表示,此次党建交流主题活动,既是对林场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的检验,也是党建工作交流互促的有效载体,林场将以此为契机,借鉴不同行业党支部的优秀经验,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聚焦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推动高峰事业再攀新高峰。

高峰林场总场第一至第七党支部、中心苗圃党支部、平厂分场党支部书记、总场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共计20人参加活动。(管凯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