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年07月30日09:46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议现场

7月17日,高峰林场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今年上半年,林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营总收入、营业利润、资产总额等均实现增长。林场完成造林6.88万亩,占年度计划83.29%,同比增长33.3%;木材销售32.72万立方米,占年度计划的85%,同比增加34%。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强调,场属单位要紧紧围绕林场中心工作各尽其责、团结协作,把经济建设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一同谋划、部署、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相互推进的良好局面。

刘涛要求,一是要提高营造林生产量,收回林地敢于碰硬,林地租赁要创新方法,努力完成考核指标任务。二是筑巢引凤招商引资,做好高峰森林公园建设,引进好的项目落地。三是从根源上治理职工住宅小区脏乱差情况,提升职工生活幸福指数,助力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是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与时俱进,加强学习的力度,在学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先进科学技术上多下功夫,以适应新形势下工作需要的新要求。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指出,林场职工要提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为提升林场的综合实力做贡献。

会上,场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具体业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林场计财科、营林科、外造办、产业科、租赁办及森工集团、华泰公司、康峰公司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发言。

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常务副场长莫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副场长何春、周以林、卢中强和森工集团总经理黎小波、林场正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场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会议。(李日凤)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