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8日08: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重温誓词。黄洁梅摄
重温誓词。黄洁梅摄

人民网百色7月28日电 近日,平安产险广西地区统管党委组织近百名党员赴广西龙州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弘扬“百折不挠、奉献拼搏、团结务实、争先创新”的龙州起义精神,鞭策广大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平安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在上龙乡上龙村水陇屯“重走红军路”景区,全体党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怀着对党的满腔热忱,追寻红色足迹,体会当年红军行军之艰难,战斗历史之沉重,胜利曙光之难得,党员身份之光荣。全体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之情,在党旗的引领下,深刻领悟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回顾先辈们顽强拼搏的艰苦岁月。

随后,党员们来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嘹亮的誓言徘徊在宣誓室,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分别走进龙州起义纪念馆展厅和红八军军部旧址内,一边参观,一边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件件实物展示,一幅幅历史画面,仿佛带着党员们走进了一段峥嵘岁月的往昔,时刻告诫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现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斗争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牢记革命前辈的初心使命,在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为平安发展贡献力量。(黄洁梅)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