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在南宁启动

2020年07月25日22: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韦代龙摄
启动仪式现场。韦代龙摄

人民网南宁7月25日电 7月24日上午,第四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在南宁市正式启动。

据悉,举办本届新农村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也是农村创业者推广项目、展示才华、奉献社会的人生舞台,希望各位创业者们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为发展广西农村经济添上一笔浓厚的色彩,带动广西农村经济走向更好的未来。

本届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启动仪式后,参赛选手迅速调整到比赛状态,进入初赛阶段,各团队角逐30名决赛晋级名额。大赛决赛将在7月30日举办,成长组和初创组选出一等奖代表广西参加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王勇、覃丽薇)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