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启动 

2021年08月13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8月13日电(王勇)8月13日,由南宁市商务局和中共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南宁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1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采用视频加图文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正式面向南宁市内外征集具有商业模式创新的项目和团队参赛。

“2021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是根据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大赛以“创新商业模式 人才智汇邕城”为主题,是进一步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速集聚区内外各类商业模式创新人才资源,持续推动南宁市“强首府”战略实施落地的有效手段。

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吸引海内外优秀创新人才团队参加,通过筛选优质商业模式创新且具有较强落地实施可行性的项目,为商业模式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全面的展示机会,为优秀创业项目搭建与投资机构交流的平台。通过大赛集聚一批优秀人才,加快建设人才强市,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本届大赛亮点更足,分为初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赛程。初赛通过网络书面海选方式进行,晋级赛及总决赛将采取线下路演,并全程通过直播平台以在线直播的方式对外界进行传播推送。决赛设有抖音视频秀环节,让选手们比赛的过程中表现得更出彩,展现大赛对创业项目的“导航、催化”作用。

大赛奖金池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总奖金池共计10万元,设有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最佳创意奖“邕创奖”、最佳营销奖“邕盈奖”、最佳投资奖“邕投奖”、最佳表现奖“邕致奖”各1名以及“优胜奖”5名,让每个冲刺到决赛的团队都能“满载而归”。后期还将为获奖团队提供与行业知名企业、机构、协会、学校高级管理人员、教授面对面交流,与天使资金接触机会,为团队提供孵化条件,助力获奖团队成功创业。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