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第一中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

2020年07月23日12: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来宾市第一中学供图

为加强对教师和高中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来宾市第一中学及时启动红色传奇进校园仪式和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6月22日,该校召开红色传奇进校园启动仪式,副校长罗典在会上作了传达和相关工作的布置,最后全校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起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

6月30日,该校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认真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聆听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追忆老兵革命历程。老师向学生介绍革命先烈,讲红色故事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加深了对《红色传奇》的理解,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今后要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要好好学习,爱岗敬业,报效祖国。(来宾市第一中学)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