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红色传奇》专题纪录片举行首映仪式

2021年07月05日16: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由宾阳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摄制的6集专题纪录片《宾阳·红色传奇》目前已摄制完成并经县委审定通过。6月29日,《宾阳·红色传奇》纪录片在县城举行首映仪式。

由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宾阳·红色传奇》纪录片共有《烽火绵延》《铁血昆仑》《风展红旗》《继往开来》《春天故事》《再启新程》六集,主要反映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中国共产党领导宾阳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建立丰功伟绩的奋斗史。

据悉,专题纪录片自今年4月初开机拍摄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制作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兵分多路在相关镇村点采访,还奔赴南宁、贵港、横县拍摄了大量翔实的视频资料,并采访了一批亲历者、见证者,充分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目前《宾阳·红色传奇》专题纪录片已完成后期制作,将在电视、网络各平台播放。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成就凝聚人心,以典型激励担当,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宾阳大地上代代相传。(蒙福)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