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

2020年07月23日09:4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0年7月11日上午,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唐宁出席仪式,并与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泽共同揭牌,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谢强致辞,仪式由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主持。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甘永辉,以及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七秘书处、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项目运动中心、自治区体校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是我区承办的第一个大型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是一个具有巨大综合效应的体育盛会。办好青运会。

指挥部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青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快车道。要把筹办工作作为全区体育系统乃至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的精心指导下,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敢做善成,以强烈的奉献精神、战斗意志和协作意识,积极投入各项筹备工作中,努力将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办成一届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青运会,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