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带队调研局系统“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2020年07月23日09: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调研组参观江南训练基地主题活动资料展示区

江南训练基地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基地开展主题活动情况

“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调研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体育局系统“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开展,近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带队赴江南训练基地实地调研“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现场会,就局系统主题活动、政治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甘永辉一同调研并在现场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在体育局系统创新组织开展“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开展主题活动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进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弘扬正气,建设体育局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以体育特色的“比武”和“竞赛”形式进行,在理论武装、解决矛盾和问题、改革创新、建章执制、弘扬正气、落实成效等六个方面开展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营造比拼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推动主题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新时代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压紧压实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中央、自治区和有关上级单位的指示和要求在主题活动中作为重要的内容来推进和完整体现。

会议要求,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活动专项巡察组要把新时代政治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从政治上、思想上、觉悟上、行动上不去触碰红线;开展主题活动过程中,要不怕困难、不固步自封、不退缩软弱,担起责任勇往直前,要有斗争精神,把正能量高高扬起,狠抓落实;要向先进学习,根据体育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来强化推进,拿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和效果来说明问题。紧抓青运会这一重大的历史机遇,把它作为广西体育事业往前推进的重要动力,结合主题活动做好青运会的筹备工作,立足广西体育长远发展,为重振雄风提供重要支撑,全面推进主题活动更上新台阶。

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一同参加。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