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开展2020年第二次服务工业企业接待日活动

2020年07月21日11:05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7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兴安县第二次服务工业企业接待日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解决难题。

  会场里,在各企业代表说明了企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人才、土地等相关问题后,黄钦要求在场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表态,涉及联系项目的交由负责领导解答,涉及部门的问题也由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表态。

  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企业与地方“双赢”目标,黄钦要求,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企业服务力度,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逐一研究解决。企业要在质量把关、产品创新、科学管理、加强营销、安全生产等方面多下功夫,在现有基础上把规模做大、实力做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领导黄钦、唐社林、徐建强、庄惠琼、唐波、伍发进、文新祥、张琴参加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