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调研组到兴安县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调研

2020年08月19日15:26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为配合做好中宣部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调研活动,记录好、呈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举措,8月11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梁儒谦带队的市调研组第一组到我县,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调研。

  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庄慧琼从城乡生活垃圾处置、农村改厨改厕改圈、城市公园修建、烈士纪念碑园改造与修善、矿粉企业小散乱脏整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工业振兴、发展风力发电新能源、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发展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山水文化、民族文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县建设生态兴安、文化兴安、富裕兴安的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溶江镇莲塘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调研组对我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将目标要求具体化、定量化、项目化,落实推进措施,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指标得到优质均衡发展,全力组织推进,圆满完成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