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 敢担当 做表率

——广西信访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7日16:59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讲党课

自治区信访局党员代表到梅宁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捐赠物资

督查调研处党支部联合复查复核处党支部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悟“初心”学习讨论

在庆祝建党99周年期间,自治区信访局开展以“强党性 敢担当 做表率”为主题的“五个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党性、敢担当、做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堂党课——重温党史,不忘来时路。6月28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功过得失;珍爱热爱单位,营造廉洁自律家风》的主题党课。卢万兵带领大家观看《红色传奇》,回望峥嵘读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与大家分享了正确对待功过得失、营造廉洁自律家风的心得体会,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讲政治、讲责任、讲团结、讲品格、讲文明、讲家风,珍惜岗位,勇于担当。

展一次风采——创先争优,树典型。各党支部认真总结“党支部建设加强年”和“争当‘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取得的成绩,以板报形式展现自己。办公室党支部聚焦做好“三服务”,展现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成效;接访处党支部以“提升一线服务”为抓手,展现创建活动取得的成效;复查复核处党支部,聚焦“零差错”,展现过硬业务本领;办信处党支部以“人民满意度”为目标,展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成果;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突出机关政治功能,展现创建成果。各支部板报设计精美、内容丰富,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同时已成为信访局走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