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文化田林”读书活动

2020年07月15日11:57  来源: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7月9日,田林县政协在县灯光球场开展“书香政协,文化田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田林县政协主席黄欢致辞并宣布读书活动启动。

活动指出,“书香政协,文化田林”读书活动,是建设学习型政协,发扬人民政协重视知识,崇尚学习,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委员思想水平,丰富委员生活的重要实践行动。广大委员要踊跃参与,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活动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重要政治意义;要创新方式,积极促进委员读书活动常态化,以读益智、以读修身、以读为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文化底蕴,陶冶思想情操;要通过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政协机关,为全市、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用行动践行梦想”经典诵读

活动中,黄欢为政协机关干部赠送了图书,与会人员通过读经典、说故事,谈感悟、观摩书法等方式,与大家一起分享履职经验和学习心得,增加委员们的履职热情。(王国成 玉晓满)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