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2020年07月10日11:53  
 

自治区体育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现场

自治区党委党校赵晓刚副教授授课现场

自治区党委党校赵晓刚副教授正在授课

7月3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在局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活动。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此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为:“牢记历史,弘扬正气,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好干部”,采取邀请区委党校专家进行集中授课辅导的形式组织实施。

在集中授课辅导中,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赵晓刚重点讲解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什么是勇于担当有为——勇于担当有为首要是忠诚履职,核心是勇于担责,关键是敢于担责。二是勇于担当有为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中国共产党是具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的政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勇于担当负起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三是自觉做勇于担当有为的好干部。在加强党性修养中提升勇于担当有为的追求境界;在勤奋学习知识中提升勇于担当有为的能力责任;在做好实际工作中提升勇于担当有为的具体本领。赵晓刚副教授联系实际,通过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为与会人员讲述了在新时代如何担当作为,并对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释。通过此次课程辅导,在追怀革命先辈的保贵精神之际大家对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集中辅导结束后,李泽就进一步“牢记历史,弘扬正气,做勇于担当作为的好干部”谈了几点:一是认真领悟授课精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充分结合“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开展六大比武,增强服务意识,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并对局系统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提出下一步希望,要认真按照局党组提出的意见、要求,抓好“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进一步学好、悟好、做好,进一步学深、悟透、悟实。

最后,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张国贤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坚强保证,为实现广西体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